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产出TSN文专用号。SE本命,ME可食用。

本体主博@Antoinette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TSN/SE】又是两个只管开不管填的脑洞

【脑洞一】如果百万会员夜Eduardo真的揍了Sean,且阴差阳错把Sean揍失忆了

 

这是其余所有人的狂欢,而这狂欢的鼓噪声,唯独是一个人的失败宣言。

Sean Parker在Eduardo Saverin面前讥诮地挥舞着那张支票,不遗余力地强调着这个如今已经蓬勃发展至百万会员的社交网络的第一位投资人的黯然出局。

他如此入戏,完全没有料到下一刻朝着他面门挥来的拳头。

珍惜皮相的花花公子下意识的第一反应自然是闪避,于是这一拳着实避开了他的正脸,却仍然重重砸在他太阳穴略偏上一点的地方。

痛感迟滞了一秒,然后猛然袭上。Sean闷哼一声捂住钝痛的额际,却同时感到一阵不祥的眩晕。

还没等他作出下一个反应,他就毫无预兆地晕倒在地。

 

一被医生告知病人没有生命危险,夹着个笔记本电脑跟来的CEO大人便就地打开电脑,继续他的编程大业,而旁边的另一位、此次事件的始作俑者,仍然脸色有些发白地静静坐在一边,几乎都忘了自己被身旁这人坑惨、气得要算账这件事情。

说白了,再大的恩怨,在人命面前,的确还是要靠边站的。

Eduardo着实是后怕的。他自己练过搏击,有一些基本常识——打眼侧的位置是忌讳的,这里是人的头骨最为脆弱的部分,一个不巧,搞出个颅内出血,不死也伤。

 

所以当Sean终于醒过来的时候,最如释重负的,反倒成了Eduardo。

可是Sean没开口说几句话,Eduardo的轻松感就又荡然无存。

他不认得与他共事的任何人,想不起来之前发生了什么,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

直到他看到了站在最后面,神色凝重地Eduardo,抬手指他:“我记得你。我脑海中记得的唯一一张脸,就是你。”

 

人的记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按照Dustin等人的推论,正因为Eduardo是揍Sean的那个人,所以也是Sean失去意识前看见的最后一个人,从而Sean目前的记忆中只存留了Eduardo的样貌。

可是Sean这个人,就算是记忆丢了,不靠谱的天性还在,他无比坚定地认为,自己可以清晰地记得Eduardo,说明他们之前肯定是生死不渝的恋爱关系。

而且出于某些微妙的负疚感,Eduardo倒也有些不忍心揭破真相,甚至容忍了Sean住院以来对自己任何的过分依赖以及撒娇耍滑。

 

 

 

【脑洞二】一盆无比混乱的ABO宫廷狗血

(这个脑补的实在太乱了,写不出片段来,只有梗概)

Sean统治了一个强大的王国,旁边Lex统治了一个同样强大的王国,两国处于危险平衡状态。

Lex派了同母异父的弟弟Mark去Sean的国家当外交大臣,一方面有人质的意思,另一方面是忌惮Mark,巴不得把Mark扔到这种危险的环境里自生自灭。

Saverin公国是依附Sean国家的小国,送了家里最小的omega儿子Eduardo给Sean做王后和亲。

但是Sean在外的名声(AO关系方面)不怎么样,Eduardo心里很不情愿,对Sean特别冷淡。Sean是个花心的性格不喜欢强扭的瓜,也没碰Eduardo。

Eduardo遇到了学识渊博、跟自己也特别谈得来的外交大臣Mark,在Mark的怂恿下开始绿Sean。

Mark真实的想法其实是娶到Eduardo然后取Sean而代之,最后依仗王国的力量找哥哥Lex清偿倒算。

至于非常没有存在感的Sean:Sean其实喜欢Eduardo,Sean知道Eduardo和Mark的事情,Sean自己的朝堂上还乱得一锅粥要收拾,Sean心里苦

(所以我并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收场2333)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