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产出TSN文专用号。SE本命,ME可食用。

本体主博@Antoinette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TSN/SE】Celebrity (2)(AU,演艺圈夫夫)

歌手x演员设定。人设过于接近真人预警

就是为了玩三次元梗,如引起不适请及时点叉

首篇在这里  剧情没有严格承接关系

---------------------------------------

在洛杉矶某摄影棚里,Eduardo正举着剧本阅读,想在下一幕开拍前把句式最为复杂的几句台词温习一下,他下意识地想伸手捋一下头发,却突然顾虑到刚刚打理好的造型,小心翼翼地放下手。

所有人员就位,导演刚要下令开拍,口袋里的手机却突然疯狂震动起来。

导演接起电话,应了两句后,神色变得有些微妙,出口的下一句话忘了压低声音,成功引起了Eduardo的注意,“你说‘Parker先生’?就是……那个Sean Parker?”

导演神情微妙地挂了电话,朝所有人打个手势,转向Eduardo说:“很显然,你有亲属来探班了。”

导演吁了口气,坐到角落开了一罐可乐压惊。天知道Sean Parker吃饱了撑的来这干嘛,这恩爱秀的有没有度了——不过只要可以,他还是别惹SeanParker的好,虽然这货表面上挺和气 ,但要是跟他对着干,最坏结果大概就是获赠一首角色歌然后被唱得尽人皆知。

 

正在导演心里默默吐槽的时候,他的吐槽对象就披着一件和加州时下的天气格格不入的鲜蓝色外套闯入了片场。

以Eduardo为中心,周围方圆十米内的闲杂人等都已经清场完毕,而这场小别重逢戏码的另一个主角看着Sean的装扮,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这厢Eduardo还在努力接受Sean这幅闪瞎眼的装扮,Sean就几乎手脚并用地抱了上去,还给对方扣了顶“你见到我竟然一点都不开心”的帽子。

Eduardo被噎得答不上话来,轻轻把身上颜色鲜艳的八爪鱼扯开,深呼吸努力了两下才能问出连贯问句:“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我明晚在华盛顿州那场巡演取消了。”

“我知道。”

“啊?”Eduardo过于平淡的回答倒是让Sean吃了一惊,照理说Eduardo在这里封闭拍摄了两个月,并且作为一个和社交网络几乎绝缘的原始人,Sean想不出Eduardo是怎么知道的。

Eduardo的语言组织能力已经完全回归了,他并没有回应Sean的吃惊,反而直接补充道:“据说那里下了整整一天的大雪,都启动应急预案封路了。我本来还怕你要飞机飞过去能不能降落、安不安全呢。”

Sean有些吃惊,随后又因为Eduardo直白的关心,自我感觉瞬间良好起来,不过他还没忘记他的疑问:“你是怎么知道的?正式通知都刚出不到一小时呢。”

“我下了个Instagram,半小时前刷到的。”Eduardo淡淡回答,提到“Instagram”这个词的时候,语气间还是带着嫌弃般的优越感。

Sean睁圆了眼睛看着Eduardo,好像又重新认识了这个人一样——谁之前说社交媒体正在侵蚀人的时间和正常的交流习惯的?

Eduardo挑了下眉,“还不是为了跟进一下你的巡演进度,好歹知道你是不是又在哪里鬼混,或者又上演了一段把观众扔上来的bra拿在手里跳舞的壮举。”

可无论Eduardo表述的方式多么冷淡,Sean自动读出了核心意思:“我关心你的动向,以至于我可以屈尊勉强用一下这种浪费生命的app”,本来已然良好的自我感觉直接飙升爆棚,往旁边挪了一步稍稍改变了两人的相对位置,并且在角度的掩护下,迅速在Eduardo的脸上印下一个(至少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亲吻。

Eduardo都如此坦诚,Sean更不是脸皮薄的人,他趁着Eduardo脸颊蹿红,还没有反应过来为刚刚那个吻找他算账的时候,继续解释着自己会出现在这里的来龙去脉:

“所以我们沟通下来明晚取消的时候,我的飞机已经在半路上了,我想想既然都走到这里了,干脆稍微调转一下航线来看看你。我们这都两个月没见了……”

Sean拖着尾音强调了“两个月”,一双好看的蓝眼睛可怜兮兮地眨着,无比委屈地看着Eduardo,好像受了莫大的罪似的。

Eduardo悄悄扫视了一下四周,发现留在周围的人已经寥寥无几,就算那几个留下的,不是互相投入地谈天就是一心一意地吃东西,确信他们两人没有受到额外关注——更确切的说法是其他人都在很努力地避免关注他们,Eduardo伸手戳了戳Sean的脸颊。

“你演技那么捉急,倒是唯独装可怜装的出神入化。”

“明明我真的很可怜,两个月了独守空房……”Sean还来了精神,哀哀怨怨地用戏剧腔念起了台词。

Eduardo还没想出怎么应对这个突然调试到戏精人格的Sean,后者就先跳了戏,“我好饿……这里哪有吃东西的地方……”

Eduardo长叹口气,倒也乐得带Sean离开这个处于众人视线中心的位置,一边嘴上还吐槽道:“就想着吃,我觉得你最近又胖了,舞还跳的起来吗?而且我之前看过一张给你的演出搭建舞台的照片,总觉得那木头看上去有些发霉,再加上你这个吨位,不会跳塌吗?”

Sean已近爆棚的自我感觉继续膨胀——他家Eduardo明摆着就是关心他的意思。他在Eduardo不赞成的目光下从面包架上取了一块巧克力麦芬蛋糕,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大口,又来不及咽下,就跟Eduardo含含糊糊地说起话来:“你该换换你那个性冷淡的黑莓手机了,换个苹果嘛,有facetime,或者装个skype……我就不用飞越半个美国来看你了。”

Eduardo看Sean吃得两腮鼓起的样子,嫌弃地撅了撅嘴,却还是顺手递上一瓶果汁,示意他不要噎着。

“你知道,在那么多新闻之后,我对苹果在用户隐私方面的问题实在无法信任,而且我不觉得装任何的视频软件有任何帮助——首先,如果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就起码有一方是处于非常忙的状态,我并不认为我们有多少时间用这个东西,其次,你提起这些视频软件的时候脸上的表情让我无比确定你是要搞些什么奇怪的play——而我同样不信任这些软件的隐私保护,同时考虑到我们两个人的身份,如果有某段奇怪的视频流出去——我并不想冒哪怕是千万分之一的风险。”

Eduardo显然是为本要开拍的那场戏把自己的台词状态调试到了最佳,一番话说得都不带停顿,并且从道理和气场上把Sean完全碾压。

Sean惊恐而又着迷地盯了Eduardo足足十秒,徒劳地张嘴却又找不出任何不显得自己很蠢的回话,只好乖巧地继续吃他的蛋糕。

Eduardo看着Sean的状态,心里倒是不好意思起来。毕竟Sean也是千里迢迢地来看他,而他一见面,就借着入戏的状态,从头到脚把对方碾压了一番。

Eduardo思忖了片刻,上手去拽Sean的大衣纽扣和头上的毛线帽。

Sean差点把手上的蛋糕都吓掉了,“Edu……Eduardo……你这是……诶诶虽然这里好像没人但毕竟也是公众场合……”

Eduardo哭笑不得地捶了一下Sean的肩膀:“你想什么呢?我是觉得,要是把你这个奇葩的大衣和帽子脱掉,我大概就不至于对你那么刻薄。”

Sean长叹口气:“Eduardo,你意识到了吗,就你刚刚那句话,也算是对我刻薄。”

Eduardo已经拽下了Sean的帽子,伸手揉了揉他微卷的头发以示安抚,但还是不服气地反问一句:“不过你穿这么多干嘛啊?”

“我今晚可是本来要走进零下十度的严寒之中的诶……是华氏零下十度!”Sean强调了一下单位,因为在巴西度过童年的Eduardo一直坚持说摄氏度才是最科学的温度衡量,华氏温度根本就是异端邪说。

“所以你在目前这个摄氏正十度的环境里早就好把它脱掉了吧。”

于是Sean非常明白,估计他和Eduardo在穿搭和温度单位这两个问题上短时间内是达不成共识了。

两秒之后,鉴于今天Eduardo嘴炮火力登峰造极,Sean英明地找出了唯一可以让自己嘴上不吃亏的办法——他给了Eduardo一个巧克力味的深吻。

TBC

评论(1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